close

米克諾斯島-112_resize.JPG 
米克諾斯島(Mykonos)據說是歐洲人度假的最愛之一,
旅遊書上說它具有『歐洲都會的時髦迷人氣質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有『愛琴海藍天、白屋、風車的輕鬆悠閒』,  
042米克諾斯島-217_resize.JPG  
及擁有『優質海灘和緩坡山崖』。
米克諾斯島-167_resize.JPG  
相較於聖托里尼爬不完的階梯,
在這裡『散步』,確實輕鬆不少,
小小的缺點-有點像迷宮,
米克諾斯島-017_resize.JPG米克諾斯島-146_resize.JPG米克諾斯島-163_resize.JPG   
所以就算手拿地圖,也有可能會迷失方向,
自己就常常『晃神』,找不到來時路,
這時候不要緊張,就當它是在『探險』,
同時尋找『轉角的驚喜』,
因為巷子小路曲折,常常可以藉著轉角及對側的房子躲太陽,
(嘻嘻!這是我喜歡米克諾斯的一個原因之一。)
不過空間瀰漫的高溫還是令人吃不消,
所以另一個解決的方法便是鑽到店家裡去吹冷氣,
不過有些小店是沒有空調,甚至連電扇都沒有呢,
看老闆連包個禮品都汗流浹背,覺得有點過意不去。
米克諾斯島-174_resize.JPG  
據說:這裡也是同志們的天堂,
為何說『據說』?
因為同伴跟我說:你看,那是.....。
遲鈍的我,趕緊東張西望,
然後問:在哪裡?在哪裡?
米克諾斯島-016_resize.JPG039米克諾斯島-094_resize.JPG  
另外,在當地光教堂就有360餘座,
小小的,也真的『蔚為奇觀』呢

再來要介紹這裡有幾位很特別的主人翁喔,
他們是一點都不怕生的鶙鵠鳥,
米克諾斯島-073_resize.JPG  
一回忽然聽到周邊的人一陣驚呼,
心想:發生什麼事了,
回頭一望,發現---
怎麼大家都向兩側站,
就像電視劇的官爺出巡一般,
我背後的路,一下子就淨空,
眼前出現的,
是一隻大搖大擺的鶙鵠,迎面而來,
為了避免跟他搶『版面』
(因為大家搶拍牠的照片,我怕自己變成他的『布景』)
我也趕緊落跑。
090米克諾斯島-225_resiz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