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174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我有一隻小毛驢,我從來也不騎.....,
很多人都問我,
在希臘聖托里尼有騎驢子的行程,
你要不要騎驢子?你會不會去騎?
02203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我的回答:不騎,
人家又問了:為什麼?
我說:
第一,我怕跳蚤,
第二,我覺得自己的體重對不起牠,
第三,基於保護動物的理由,
(以上,都是我的肺腑之言)
所以,我壓根兒不會想去騎,
061聖托里尼島-456_resize.JPG    
不過有許多人一聽:
可以經由驢子路(我都是這樣叫這條路的↑)體驗不同的聖托里尼。
02046-聖托里尼_resize.JPG
許多心中搖擺的人,紛紛上了驢背,
後續有什麼發展呢?
團友A說:真的耶,
         坐完之後,腳好癢,
         害我回飯店,一直沖水。
團友B說:你們看看我的腳,
         驢子轉彎根本沒把我的腳算進去,
         一直帶我去撞電線桿,
 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只有自力救濟。
大家問道:怎麼救?
團友B說:先把我的腳伸出去『頂』著.....。
那驢子一定有點莫名,
怎麼常常被『彈』回來。
02206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另外我聽過一則更有意思的,
動物也是有脾氣的,
一回一位朋友騎上驢子,
走著,走著,
驢子站在山崖邊—吃起草來,
半個小時,都賴著不走,
大家想像一下,
那種懸在半空的樣子,
算得上『驚悚』,
就算你想下來,
勸你仔細斟酌,
02204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因為這裡沒有人幫你牽著繩子喔,
倒是發現,最後會有人押陣。
02202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有人跟我說: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,
因為他們會依旅客的身材來挑適合的驢子,
當然驢子也在埋怨我,
你看牠,一直盯著我,
02196-聖托里尼_resize.JPG  
對我說:
小氣!我也只是來賺取我的餐費,
一點機會都不給我。
PS:因為他始終站在最佳位置,
    但是,就是輪不到牠。
02192-聖托里尼_resize.JPG
啊!對我來說,
你太瘦小了,兄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