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36-安卡拉_resize.JPG 
今天的行程要抱著肅穆的心情來走,
因為要去阿塔土耳克獨立戰爭博物館,
從你下飛機開始,
一眼望去的是...
土耳其的國旗,土耳其國父的布幔(算旗幟?),
還有雕像,肖像,
有此可知,土耳其國父在他們心中的份量,
03635-安卡拉_resize.JPG 
在這裡遇見許多的小朋友,
他們對於遠道而來的我,顯得特別興奮(他們的笑容好燦爛),
特別地好奇,特別的鼓譟,
館方多次讓我快速通行,
享特權-不用排隊(害我很不好意思跟過意不去),
有的小朋友七嘴八舌地問,來自哪裡?叫什麼名字?
不忘稱讚我的國家,稱讚我的夾克,
當然對我個人的稱讚也不少
(大家好有童子軍精神-日行一善),
一有人伸手出來,你只要握了那雙小手,後面的小手就握不完,
好活潑,好熱情的小朋友,
老師見我也只能苦笑,
對於造成這樣的騷動,自己也不好意思,
所以還要幫忙管理秩序,
最後只得匆匆結束參觀。
這種經驗是我第一次的接觸,
我自己有點受寵若驚,不知所措,
相信那時一定很矬,
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表現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